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奉献我当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2月义务奉献劳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强化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在接受学院和社会的关爱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关心他人,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受资助学生开展“奉献我当先”打扫教学楼及其周边的义务劳动,让受资助学生在劳动中受到教育并有所感悟,认识到劳动的价值。

此次劳动地点主要是河西校区12号楼办公室、教学楼附近存车点,重点是各角落卫生、摆放乱停乱放的自行车。劳动中同学们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打扫楼梯,拖地抹窗,整理各角落,有条不紊。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此次劳动使我院受资助学生真实的诠释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对自己的培养,认识到自己微薄的力量也可以做出贡献,从而加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感恩意识。

作者: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