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及诚信还贷教育宣讲会

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大学生的诚信观念,加大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院于2020年1130通过各年级会的形式召开“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及诚信还贷教育”宣讲。

各年级辅导员在宣讲中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定义,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个人征信系统进行了解读,围绕诚信教育、违约责任、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普及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及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学生认识到诚信还贷的重要性,使诚信教育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宣讲,力图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使学生们加强了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正确认识,让学生们尤其是低年级学生了解政策,顺利上学。

作者: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