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樊勇
樊勇
朱曰莹
朱曰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发布缺额信息时间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还有缺额,缺额信息将在202441218:00202441310:00在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布,请周知。

调剂要求详见学院官网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此次调剂仅接受“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且仅接收生源地为新疆、云南、内蒙和广西四个省份的少数民族调剂考生。

有关复试调剂其他要求详见我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预计调剂复试时间:线上面试和线上笔试时间待系统关闭后,后续通知。远程复试说明及考前须知见学院官网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前须知

请接收复试通知的考生按照学院网站2024年参加硕士复试考生资格审查材料要求提前准备好复试资格审查材料,4小时内提交审查材料并完成复试缴费。



机械工程学院

202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