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疫情正当下,党员冲锋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8日以来奥密克戎来势汹汹袭击津城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留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机械学院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以留校研究生党员为主体的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12日、1月15日,学校分别启动第二轮、轮全员核酸检测。临时党支部党员秉持大局观念,主动请缨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承担河西校区核酸检测任务的志愿服务工作。

    研究生党员们在检测工作开始前早早来到场地,第一时间制定了工作职责,明确了岗位任务分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一线战场主要工作内容有负责信息报到与登记协助学校各部门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做好防疫物资的发放在党员们的积极引导下,留校师生积极配合,仅用时1个小时就高效率的完成了河西校区留校师生核酸检测我们是临时党支部,但思想不临时、工作不临时,作用发挥更不能临时,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更应该把责任扛在肩上担当永不止步。机械2020级研究生、机械第二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樊云光说道。

  党旗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在全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机械学院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堡垒作用,研究生党员带头奋战疫情防控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筑牢坚实壁垒,真正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彰显了研究生蓬勃的青春力量

作者:樊云光 殷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