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建中心“青春正飞扬,使命应在肩”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优秀品德,机械党建中心于20231028日组织全体成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共同学习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为民鞠躬尽瘁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d5d7cae7468e404ebe793a2a1a1c36fb.jpg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坐落在风光旖旎、景色怡人的水上公园风景区。纪念馆基本陈列分为主展厅西花厅、专题陈列厅和专题陈列厅。纪念馆的展览主题突出,天津地域特色鲜明,生动再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亲民、爱民、为民的光辉一生。

大家认真参观“人民总理周恩来”展览、“20世纪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邓颖超”展览,进一步缅怀周恩来、邓颖超夫妇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德,弘扬并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看着一件件尘封珍贵文化的文物,一幅幅记录浴血奋战的照片,一段段重现历史片段的影像,一封封彰显家国情怀的书信,每个人都身临其境地领略到周恩来、邓颖超真挚的爱民之情和赤诚的为民之心,尤其对他们舍己为公、迎难直上的作风感到由衷敬佩。

7181322b444d44afa8cb35e9250bb644.jpg

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和求实精神,紧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用最朴素的奉献赤心立足本职,在最平凡的工作中苦干实干,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