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近期,为提高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积极性,加深对党的了解,机械工程学院于河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张琳主持,2020级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参会。

de124f9d06ba4bee836fb2839e9aab21.jpg

会议伊始,由张琳向参会的2020级新生介绍入党誓词,随后张琳介绍不同时期党员的标准以及奋斗目标。抗战时期,以杨靖宇、赵一曼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以解放全中国为理想信念;改革开放年代,以雷锋、焦裕禄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人生理想。张琳以视频的方式着重介绍了今年疫情期间的国内优秀党员。张琳以抗议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党员及新生报到时的党员先锋队为例,指出我们身边也存在着很多优秀党员,并向全体新生传达对他们所给予的厚望。

9a306473fc6a4c84b0e6bd3d81ef06a0.jpg

在接下来的会议进程中,张琳主要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十六字方针和三个坚持,从学理论、学知识、做实事三个方面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展开讨论,最后介绍了入党的标准及条件以及介绍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

此次会议旨在向2020级新生介绍入党相关事宜以及入党的标准以及相关流程,提升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学院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作者:王朝辉、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