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固本强基学榜样,同心逐梦攀高峰——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党员行”活动

   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建设,展示优秀党员的风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一年级新生端正入党动机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份面向大一、研一学生开展以“固本强基学榜样,同心逐梦攀高峰”为主题的“优秀党员行”活动。

d8ef73deb1b24685a2663cefcbd046b0.jpg

各学生党支部共推荐21名优秀的党员担任主讲人,他们深入本科一年级、研一新生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新生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几个方面进行了学习教育。同时,各位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党员标准以及党员的义务和责任,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认识。

活动中,这些优秀党员以自身入党经历为切入点,通过介绍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向新生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党员们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新生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实践中去。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党员们的真诚和热情,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更让他们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追求,更让他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方向和目标。新生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84bd3c81956d4c47834719b2340ce891.jpg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生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同时促进了党员与新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调动了新生的入党热情与积极性,为新生入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