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之主题实践活动

    为响应学院开展的第十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增强对党的宗旨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围绕“高歌奋进新时代,挺膺担当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实践活动。

机械本科生工设过控党支部来到曲江公园,在曲江公园打扫公园的运动器械,清扫公园的垃圾和烟头,为曲江公园的环境保护和美化做出了贡献,为社会的和谐和进步增添了正能量。机械本科生工设过控党支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践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和见识,还锻炼了意志和品格,还收获了友谊和感动。党支部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发展对象,要不断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不断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e285cff3b4e84d06a4e7defc697bb02f.jpg

机械研究生材料成型党支部、机械研究生能源动力党支部、机械研究生力学与无损检测党支部、机械研究生工业设计党支部、机械研究生汽车安全党支部、机械研究生能源环境党支部、机械研究生先进制造党支部、机械研究生机器人与视觉第二党支部、机械研究生汽车大数据党支部、机械研究生机电装备与康复工程党支部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组织开展曲江公园卫生管理志愿活动。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对被服务对象而言,它是感受社会关怀、获得社会认同的一次机会。对社会而言,它是提升社会文明风气、促进社会和谐的主要动力。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自我约束,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和威信。

cdd3211c5c024811be7a242f149929ca.jpg

机械本科生机电党支部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组织开展“参观天津博物馆,感受我国近现代先驱城市的百年激荡征途”活动,本次实践活动让小组成员对天津这座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现代城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灿烂而又悠久的历史文化,增长了人生阅历。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直观、更具体的感受,对党的基本思想、政策与方针也有了多层次的领悟。相信本次实践活动会不断激励着小组成员砥砺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挥洒自己的汗水。

3d2c767725aa4d1bb7d18c8c32217d81.jpg

其他支部的党员们也纷纷围绕主题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学校和社区的各项志愿服务,为班级同学、身边的人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提升了大家的服务意识,也进一步激励了其他学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共同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以实践为镜,以实践为师,以实践为鉴,以实践为本,学习到了党的精神,领悟到了党的思想,大家表示,要为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而努力学习和奋斗,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