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筑堡垒夯实基础,学先进争当楷模记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宋淮桐同志

宋淮桐,女,汉族,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电子工程(实验班)本科生,现任机械实验班党支部副书记、学院党建中心秘书长。

在学习上,她勤奋认真,努力钻研,严于律己,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科研。六学期平均成绩排名专业第一,现已保研至北京大学。先后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天津市制图竞赛、数学建模竞赛等,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此之外,她也积极参加科研项目,例如挑战杯、大创、实验室基金项目和导师课题组等,在钻研的过程中开拓视野,提升自己的综合创新能力。

在工作上,她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在党支部活动中,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并参与实践活动和组织生活,配合支部书记做好支部工作。她在学院党建中心任发展部部部长一职,认真做好学院党员的发展工作,细心整理好每一份党员材料。同时她也从不忘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努力向优秀的党员看齐。

在思想行动上,她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做到组织上、行动上、思想上入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积极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之中,配合社区做好登记、检测体温的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日常生活中,她积极乐观,乐于助人,保持着良好的生活态度,积极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她热心服务群众,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难题,做好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

她对于自己有明确的目标,在继续潜心学习、提高知识水平、增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坚守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的为人民服务。在未来的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她愿意奋斗在科研一线,努力在学术领域有所作为,为祖国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荣誉栏:

·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2018-2019学年天津市“优秀学生”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二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赛)全国优秀奖

·第四届天津市大学生力学竞赛三等奖

·2019天津市大学生信息技术“新工科”工程实践创新技术竞赛三等奖

·天津市第十四届投影制图竞赛优秀奖

·天津科技大学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2020天津科技大学“创青春”大赛三等奖

·连续两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连续两年校级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乐惠国际三等奖学金

·机械工程学院“五好党员”

·机械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第一名

·2017级军训“优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