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机械工程学院五好党员——赵洪乾.docx

【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机械工程学院五好党员——赵洪乾

赵洪乾,男,汉族,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任机械研究生车辆党支部纪检委员、机械学院2020级研究生大班长。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疫情期间,他主动报名学校隔离点“党员先锋岗”和学院“党团突击队”,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日常能积极主动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学习强国”积分在学院内名列前茅。对于学院党委和党支部举办的各种活动能积极参与并主动献言献策。作为党支部纪检委员,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各项工作。

在学习上,他勤奋刻苦,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学业成绩优良,本科期间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本科毕业后获工学、法学双学士学位。获“2+3”保资格。研究生入学后获研究生新生一等奖学金。有一定的钻研精神和探索精神,能主动完成相关科研任务,作为参与者参加天津市“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获三等奖。曾获全国高等院校数学能力挑战赛优秀奖。

在工作上,担任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学院2020级研究生大班长,能很好地完成学院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有较强的服务同学的意识。入选学校“青年讲师团”和学院“红言宣讲团”,为党支部同学、团支部同学、学院“青马工程”学员等开展相关宣讲活动。他积极投身学校、学院团学相关工作。先后在62周年校庆系列活动、2020级迎新晚会、第九届团代会、学院迎新等活动和会议中担任志愿者,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在生活上,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同学中有一定威望,能起到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干部的表率作用。同时他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他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勤奋认真科研,踏实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作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