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机械工程学院五好党员——王国垚.docx

【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机械工程学院五好党员——王国垚

王国垚,男,汉族,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电子工程(实验班)专业本科生,现任机械实验班党支部副书记、机械党建中心秘书长。

在思想上,他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他主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学院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中,出谋划策,主动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主动报名加入县区的疫情防控指挥部,也多次报名学院的党员先锋岗,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学习上,他刻苦钻研,勤奋认真。对不懂的问题勤于动脑筋、查资料,向老师请教;对以前未接触到的新领域、新问题,敢于啃硬骨头,积极探索。他前五学期的学习成绩在专业中排名第一,同时获得了多项奖学金和荣誉称号。他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先后参加了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大创、挑战杯等,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对科研项目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

在工作中,他尽职尽责,勤勤恳恳。作为党支部副书记和党建中心秘书长,他能很好地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主动揽活,不推诿、不拖拉,有良好的大局观;在节假日期间,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在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在多个场馆和多项活动中担任志愿者,2021年4月学校还收到了山西省阳泉市城区区委统战部对他三年来志愿服务工作的表扬信,充分彰显了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在生活中,他热情开朗,为人谦虚。他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多项活动,在评奖评优、迎新晚会、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中均有他活跃的身影。

他的身上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端正学习态度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体现了一名学生党员的基本素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他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力而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用脚步丈量世界,用心灵感知远方,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美好的明天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