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筑堡垒夯实基础,树旗帜锻造先锋记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张洪同志


张洪,男,汉族,中共党员,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现任机械本科生双工过控党支部副书记、机械党建中心秘书长。

在学习上,他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争做创新人才。他学习态度端正,目的明确,专业成绩一直保持在专业前列,多次获校级奖学金。同时他也努力追求学以致用,先后参加了全国第十三届“东风日产杯”、全国第二届“一汽丰田杯”和第十五届挑战杯哲学社科类竞赛,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参加课题研究的过程中,他深化了对所学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开拓了自身视野,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在工作上,作为班长期间,他认真负责,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平时注重班级学风建设,经常在学期末组织专业同学集体复习,为同学们梳理重点概念、公式和题型,以提升整体成绩。作为机械党建中心秘书长,他尽职尽责、统筹规划,协助学院老师,先后完成了党员发展、培训、党委简报审核、学院党建中心微平台运营与五好党员举办等多项活动,在学院师生中有较好口碑。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时刻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向党组织看齐,服从组织管理。疫情期间,他主动报名学院党员先锋岗,主动加入学院网格化管理,坚持战时机制,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同学们办实事。同时作为支部副书记,他也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参与支部建设,协助支部书记做好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了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周围同志向党组织靠拢。

在生活中,他乐观开朗,乐于助人,能主动为同学们服务,有较扎实的群众基础。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他对自己要求严格,在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中,从一个青涩的学生成长为一名自信干练的学生干部。今后,他将继续以学业为本、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扎根基层、服务于广大师生群众,真正担负起一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责任!

荣誉栏: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校级优秀团干部(2次)

·校级奖学金(2次)

·校级三好学生

·2018—2019学年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

·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长

·天津科技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机械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第十五届“挑战杯”校级三等奖

·第二届“一汽丰田杯精益管理创新大赛”优秀奖

·第十三届“东风日产杯全国工业工程案例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