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机械工程学院五好党员——贺后祥.docx

【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机械工程学院五好党员——贺后祥

贺后祥,男,中共党员,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一年级研究生,本科就读于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他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学生中,积极帮助同学,起到一定的表率作用。

在学习上,在本科期间,他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学生使命就是学习。一直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本科期间平均绩点3.8,因此也连续三年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并在研究生入学时获得研究生新生二等奖学金。除专业学习之外,他坚持知行合一,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参加过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过天津市投影制图竞赛优秀奖,校级数学建模三等奖,校级大创结项,并发表一篇普刊论文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在思想上,他大就提交入党申请书,入党动机端正,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积极学习党的思想政策和指导方针,时刻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自己进步的同时还不忘帮助别人进步,先后担任了几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在研一期间参加学院的五好党员评选活动,成功获得五好党员这一荣誉称号。

在工作上,本科期间他加入了院学生会,成为文体部的一员,跟着老师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协助学院完成各项活动;协助部长,与部门其他成员一起举办学院的本硕联谊篮球赛和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学习科研繁忙疲惫之际,适当放松放松,做到劳逸结合,从而拥有更好的学习状态。在此期间获得过优秀部员的荣誉称号,并且进入研究生后,他也加入了学院的研究生会,继续为同学们服务。

在生活中,他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生守则,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待人诚恳,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他学习成绩优异,敢于创新,拥有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精神,为人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美德;始终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拥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思想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统一,严于律己,勤奋进取。愿意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