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机制党支部入选天津市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单位

【喜报】院机制党支部入选天津市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单位

时间2022.03.18来源:机械工程学院|作者:陈慧张琳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天津市高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名单,我院机制党支部入选天津市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培育单位。

机制党支部共有党员11名,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采用党建+育人党建+教学科研的工作模式,将党建与专业建设结合起来,持续做好过程管理和规范化建设,不忘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以服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为己任,鼓励青年教师勇担重任,在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课程思政、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业绩支部获批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书记先后荣获天津131创新型人才工程二层次,天津科技大学教工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设和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和历史性突破。

今后,学院党委将主动作为,抓好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以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落脚点,巩固深化基层党建工作成果,为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