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四次会议成功举办

2017年3月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三届教代会四次会议在21号楼304会议室举办,机械学院党政领导、教代会代表共28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教代会副主席宋继田老师主持。
       会上,张峻霞院长作《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张院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实验室管理、国际交流、党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对机械学院过去一年进行了全方面的总结,提出了2017年工作要点和工作目标。同时,张院长汇报了2016年度学院财务报告,详细列出了各项费用的收入和支出情况。院教代会主席李建宇作《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教代会(工会)报告》,与各位代表共同回顾了2016年教代会与工会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

       最后,党委书记魏连江作总结发言。魏书记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召开,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教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魏书记提出,教代会、工会是民主公开、民主管理的具体体现,希望在座各位老师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胸怀全局,为学院发展谏良言献良策,充分发挥调节剂和润滑剂的作用,将健康向上的精神理念感染到身边每一个人,为建设和谐机械、美丽机械创造积极的条件。
机械学院教代会的顺利召开,鼓舞人心,明确了学院新的方向与目标,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学院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