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大学生夺京津冀机械专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6年6月8日,第十届“广数杯”京津冀机械专业设计大赛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我校机械学院陈建平教授作为评审专家担任大赛评审,机械学院副院长李亚受邀出席大赛并发言。经过一天的展示、评审以及答辩、点评,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选送的王晓强(指导教师:毕德学教授)获得一等奖,朱黄超(指导教师:王晓鸣讲师)、刘琪(指导教师:张峻霞教授)获得二等奖,其他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毕业设计大赛共吸引了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共7所高校、8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评,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共有7件作品入围当日决赛,与其他6所高校的53件(2件团队)毕业设计作品同场竞技。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31名。
       作为全国机械类唯一以本科毕业作品为内容的一项大赛,十年来,天津大学机械类本科毕业设计大赛秉承“科学严谨、追求卓越”的精神,为毕业生搭建起四年综合成果的展示平台和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推动大学生在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中,认真对待,严谨治学,有效拓展了大学生的专业视野和成长成才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