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集体学习

3月29日上午,机械学院在河西校区21号楼30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魏连江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两办主任、专职组织员、系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集体学习。

        院党委副书记盛涛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副院长李亚传达了《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副院长李建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时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
        院党委书记魏连江传达了李旭炎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中提出的三点指导意见、“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内容以及《关于清明期间重申“六严禁”倡导文明祭祀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二是要抓好落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执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真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