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伟大的革命史诗”主题讲座的通知

学院全体师生: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领新时代大学生以自身行动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拟于近期举办伟大的革命史诗主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伟大的革命史诗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10日(周160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

三、组织单位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四、主讲嘉宾简介

张绍璞: 天津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天津科技大学教授、科技大学教学名师。长期从事数学、运筹学、二战战史、孙子兵法、中华名将、中华古代战争、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的教学与研究。并多年承担数学建模课程的教学,并于2007、2008年分别两次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指导教师);2011年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优秀指导教师。在担任天津市关工委报告团成员后,主讲了《回顾习近平的知青岁月》;《毛主席诗词》;《毛主席在延安》;《毛主席在西柏坡》;《毛主席军事思想》;《建国伟业》;《八一起义与井冈山斗争》;《红军万里长征》;《五四运动》;《革命圣地》;《辉煌天津二百年》;《精忠报国》;《中华民族英雄》;《华夏诗魂》;《中华世界遗产》;《中华四大古代工程》等一系列红色革命讲座。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

2020年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