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2020年(申请-审核)博士生线上缴费、提交材料和面试的通知

1、提交材料明细见学院网站通知公告《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http://jxxy.tust.edu.cn/tzgg/112997.htm

2、提交综合考核费、相关材料方式: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线上缴费、上传相关材料。提交时间截止到6月4日上午9点,逾期不再受理。面试费用90元/人。

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端登录地址为:https://bm.chsi.com.cn/ycms/stu/

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操作手册(见网址:https://bm.chsi.com.cn/ycms/kssysm/

3、学院综合考核形式与平台:此次学院综合考核采用线下面试形式进行。

4、外语水平统一测试考试(仅未达到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公布的外语水平要求考生参加)采取远程网络考核的方式进行,由学校统一组织。预计6月10日(具体时间及远程网络考核要求另行公布)。

5.学院综合考核时间:6月16-20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学院综合考核内容:专业基础、专业综合、外语水平。

7.其他。具体要求见《天津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

如与学校最新政策有出入的,执行学校最新政策。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