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2017-2018学年赴西班牙巴斯克大学机械工程双硕士合作培养项目交换生(研究生)的通知

根据天津科技大学与西班牙巴斯克大学签署的机械工程双硕士培养合作协议,我校将选拔、派遣在校硕士研究生赴西班牙巴斯克大学交换留学一年。

一、交换时间:2017-2018年学年

二、名额:2人。其中1人享受欧盟Erasmus+项目资助,1人享受天津科技大学奖学金资助。

三、申请条件:

1)   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和车辆工程的学术型硕士和机械工程专业型硕士2016级在读研究生,已修完核心理论课程且成绩优良;

2)   所选学生将去外方完成毕业论文,要求学生在专业方面有兴趣、有能力开展并完成外方所提供毕业论文题目(见附件1);

3)   语言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四、申请材料: 

1)   本科、研究生期间学习成绩单,英语六级证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

2)   西班牙巴斯克大学交换生(研究生)申请表(见附件2);

3)   个人简历(英文);

4)   出国申请个人陈诉personal statement(英文)。

五、申请方式及截止日期 

1)   有意申请本项目的同学,请于2017428日前将上述材料提交至机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21#319室)张琳老师处;

2)   个人申请,导师推荐;

3)   学院将按程序选拔,综合德才各方面因素择优录取,并报校领导批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琳老师

   办公地点:21#319

   办公电话:60600695

 

机械工程学院

2017410



相关附件:
  • 附件1 西班牙巴斯克大学双硕士培养2017_2018学年硕士论文备选题目
  • 附件2 西班牙巴斯克大学交换生(研究生)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