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65周年校庆学术报告】天津科技大学65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四)

为繁荣学术氛围,增进学术交流,以“百家争鸣、学术筑梦”为主题,开展天津科技大学65周年校庆高水平学术系列讲座。机械工程学院将于2023年9月23日举行学术讲座。


讲座题目:Sustainable Manufacturing:A Retrospective and Vision for the Future

时间:2023年9月23日(周六)下午15:00

地点:河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报告人:张洪潮


【个人简介】

张洪潮,男,博士,机械装备制造专家。现任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可持续设计与制造研究所所长,美国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理工大学工业工程系教授和先进制造实验室主任。 德克萨斯州注册专业工程师。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可持续设计与制造,全生命周期分析,绿色制造,低碳制造,机械装备再制造。目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可持续产品设计与制造领域。张博士的研究兴趣是先进制造工程,尤其是可持续制造,也称作绿色制造。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