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三届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公告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开展三届校党委第轮巡察工作,定于413日至512日,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察。

一、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将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职责使命和核心职能,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重点围绕“三个聚焦”,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组织部、宣传部、保密委办公室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和保密自查自评工作的督查。

二、反映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专门联系和信访受理电话、征求意见箱、电子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实、客观、具体地反映问题。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认真受理并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办理。

联系和信访受理电话:60601902、60601638

电话受理时间:8:30-12:00,14:00-17:00

电子箱:xcz1@tust.edu.cnxcz2@tust.edu.cn

征求意见箱地址:河西校区主楼A区校史馆一楼大厅;河西校区12号楼机械工程学院一楼中厅;滨海校区中院图书馆一楼大厅;滨海校区中院7号楼二楼外国语学院209室门口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