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第十四届“挑战杯”天津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的公示

201748日,我校在滨海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第十四届“挑战杯”天津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依据专家评审意见,现将第十四届“挑战杯”天津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公示如下。

第十四届“挑战杯”天津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初审、初评、问询答辩、封闭答辩,共评选出校级特等奖12项,一等奖27项,二等奖34项,三等奖52项。

获得“挑战杯”校级决赛各参赛作品类别(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AB类,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和调查报告)的前12名(特等奖、一等奖前8名)的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的比赛。

 

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201748日——412日 共5日。

请广大师生在公示期间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发表意见或者建议,意见或建议请署真实姓名。

公示电话:60662910

 

附件:第十四届“挑战杯”天津科技大学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共青团天津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48



相关附件: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