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长关怀计划助成长——机械工程学院学长关怀日记


满怀着对大学的期待与向往,崔梦楠同学已经在科大学习了一段时间,在这一段的学习和生活中,通过老师的指导,学长及同学的帮助,让她了解了大学生活的乐趣,也不断的提升了自己。在这其中,崔梦楠成为一名被学长关怀的学生,在学长的关怀下,她很快的适应了大学生活,并在学习和工作中快速的成长。

首先,作为一名大学生,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学长的督促和鼓励下不断成长,在课上认真做好笔记,课下认真完成作业,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并在学习目标下不断努力。

在生活方面,学长会帮她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学长“一帮一”的指导与帮助下,加入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同时也加入了院学生会,丰富自己的生活,锻炼自己的能力,合理安排时间。同时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其中包括参加大沽口炮台志愿活动,参加新生迎新工作,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活动以及捐献造血干细胞检测血样等,努力为学校,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学长细心的帮助与支持。

在思想方面,现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崔梦楠会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自己。

崔梦楠同学表示,学长关怀计划活动让她感受到大学的温暖,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她会尽自己的努力,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思想,传递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作者:崔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