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传递学长关怀 助力青春历程——机械工程学院学长关怀日记


在学长关怀计划中,高年级学长们主动助力学弟学妹们成长,每位同学和自己的关怀学长经过长期相处后,关系更进一步,继续协力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新问题,并互相分享这段时间里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总结和感想,为实现人生目标而不懈奋斗。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袁玥同学是朱坤乾学长的关怀对象。这个学年,袁玥同学在高等数学和大学英语学习上遇到了困难,她及时向学长寻求帮助,得到了学长的积极解答,和学长一起找到了处理问题的方法,认真学习,顺利度过了学习上的难关。在与学长的交流过程中敞开心扉提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学长也为她一次次地提出解决方法。她也在听取了学长的指点后,对专业学习以及未来规划有了自己的方向。

在学长关怀计划中,我们看到了认真负责的学长和积极热情的学弟学妹们,他们主动学习学长们的优良之处。机械工程学院将会继续搭建学生交流平台,更为有效的发挥高年级学长们的引领作用。

作者:朱坤乾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