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学长关怀助成长 温暖同行齐上进--机械工程学院学长关怀日记一

学长关怀助成长 温暖同行齐上进--机械工程学院学长关怀日记

时间:2022年4月20日   作者:邓媛媛 刘莹

时光匆匆,21级学生已经在学校生活快一年了,在这段时间里,通过“学长关怀计划”,他们逐渐融入大学生活的氛围,对于学习、生活等都有了一定的规划。

机械工程学院21级本科生邓媛媛有幸成为本次学长关怀计划中的帮扶对象,通过本次帮扶活动,她不仅得到了学习、生活上的经验传授,与此同时也得到了一段真挚的友谊。

在这段时间里,学长王梓禹无论是从人际交往还是学习工作的时间分配都给了邓媛媛很多有效建议。每当邓媛媛提到学长关怀时都会十分感激,对于她而言,学长更像是她大学生活中的风向标,给了她正向的指引,让她对于大学生活不再迷茫,同时帮助她正确地认识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协调大学生活的每一部分。

她表示要将“学长关怀计划”的精神传递下去,她也要像学长一样,参与到下一期的学长关怀计划,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将正能量不断地传递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还将继续深入推进学长关怀计划,全面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思想引领,传承感恩与奉献的精神火种,共同营造学院优良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