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理想信念教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新生理想信念教育,9月10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在主楼B区202教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理想信念教育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魏连江作为主讲人,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

1e08fbf4e50c47269ca83e470130b808.png

首先,魏连江向在座的各位研究生新生介绍了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经历。然后,他以诸多时代楷模作为榜样,告诫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最后,魏连江向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的爱国者。二是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是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做新时代的实干家。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树立远大志向脚踏实地,做一个对社会乃至国家有用的时代青年。


作者:刘伯禹 殷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