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手册说明会


为使2021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加强2021级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98日上午1020分,学院在河西主楼B202举办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殷媛媛主持,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研究生秘书周翀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学位授予以及研究生选课的相关规定;接着,殷老师针对研究生普遍的疑问点,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培养管理、奖励资助、研究生日常管理及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等政策文件,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两位老师现场针对2021级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师生提供了交流平台,开启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新篇章,使新生对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为研途生活扣好第一粒扣子。同时,会议还让新生对学院的相关制度规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新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研途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姜莹,殷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