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军训期间开展榜样分享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榜样辐射力量,在广大新生中营造积极的榜样学习氛围,为新生做好行为示范教育。在新生军训期间,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

首先,王俊逸学长向大家介绍了大学较有含金量的竞赛以及各项奖学金设置,在学习上他提醒新生不要仅仅只是沿着“考试及格”这条底线走完大学四年之路,激励他们要扎实掌握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科研竞赛,根据自身经验引导新生如何合理安排时间,争取在大学四年中不留太多遗憾。

267d6309f6bf4f2994840dfe3e18f244.jpg

宋淮桐学姐根据自身经验向大家解答了学习、科研竞赛及学生工作方面的疑惑,她鼓励新生学会多利用身边资源汲取更多专业外的知识,做到文武双全,文理兼修,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许多学生工作经验。

通过此次活动,为全体新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帮助他们更好地开启大学新生活。

作者:黄颖裳、季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