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为深入了解学院研究生新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9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光大与研究生辅导员一起走访全体2021级研究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关怀与慰问。

801fbf79024b460db900feb0f45f7fd1.jpg

走访中,王光大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本科学校及今后的学习规划,询问新生来校后生活是否适应等。他鼓励学生要设立目标、提前规划、踏实认真,朝着自己的梦想砥砺前行。此外,王书记特意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和安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谨防电信诈骗,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平稳祥和的研究生生活

本次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新生们的殷切希望,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崔琪,殷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