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从9月3日开始,机械工程学院于河西校区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学院领导认真部署,辅导员老师全员参与,各党支部、党建中心以及团委学生会共同组建党团先锋岗,为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志愿服务,迎新工作全面开展。

cb04658f2be34f0d8e44a30caac74e38.png

此次迎新虽然遭遇阴雨天气,但是在在岗师生的精心组织下,报到工作依旧稳步有序进行,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安排、认真落实,全力做好迎新各项工作,开设了“绿色通道”,通过多元化资助和个性化资助相结合的方式,切实解决新生的实际困难,保证每一位机械学子顺利入学。

b64aaddde7094148b585733a38dac209.png

校门入口处,负责迎接工作的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引导新生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报到。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党团先锋岗的同学全员佩戴党徽和“党员先锋队”袖标,积极参与防疫应急、信息核验、安全教育等工作,以耐心负责的工作态度、贴心全面的服务质量,有条不紊地接待每一个前来报到的新生。笑脸、问候、祝福,让新生倍感温暖与亲切,充分展现出党员的优秀品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期间,校院两级领导带队深入迎新点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详细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

22bb75e355cb471794333b3fad4e4e42.png

截止9月5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非常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同时也祝愿各位新同学在接下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黎明即起,孜孜为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心有所想,皆如所愿!

审稿人: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