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爱校荣校教育


为践行“尚德尚学尚人 爱国爱校爱人”的校训,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天津科技大学的建校历史和光辉发展历程,更好地感受天津科技大学的文化底蕴,9月9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观了校史馆。

十二字的校训作为校史馆的“门面”,激励一代又一代的科大人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争做时代的好青年、争做国家的栋梁。校史馆以百年梦想育英才为主题,设置了六秩如歌、峥嵘岁月、开拓创新和再展宏图四个主题展示空间,讲解员向同学们解释了校徽的含义,并利用建校来科大学子的研究成果以及各种资料向新生们展示了天津科技大学建校63年来的辉煌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新生们认真观看了百年梦想育英才沙盘解说两个专题片,置身于科大发展的岁月长河,感受峥嵘时光带来的魅力。

通过参观校史馆,全体研究生新生切实感受了科大悠久的建校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严谨的治学态度。新生们纷纷表示将谨记校训,以前人为榜样,发扬科大人精神,继续为学校铸造新的辉煌


作者张博伟 殷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