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学校首页

图片新闻

more

名师名教

张峻霞
张峻霞
张付英
张付英
平学成
平学成
李建宇
李建宇
吴中华
吴中华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评定乐惠国际奖学金的通知

 为表彰机械工程学院化机类专业全日制注册在校的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知识的积极性,现就机械工程学院乐惠国际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审范围

本科: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二、三、四年级本科生)

研究生:化工过程机械、动力工程、能源工程专业(研究生二、三年级)

二、评审条件

本科生成绩名列前茅,且评奖学年所修课程无不及格科目(包括选修课)。其中,2015级、2016级学生评奖依据教务处提供的2017-2018学年学分绩点排名,2017级学生评奖依据2017-2018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研究生参照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乐惠奖学金评审内容和标准(附件2)。

三、名额及奖项设置

本科生:一等奖学金1名/年级,二等奖学金3名/年级,三等奖学金5名/年级;

研究生:一等奖学金1名,二等奖学金3名,三等奖学金5名

四、评选程序及要求

1.个人申请阶段(4月28日-4月30日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4月30日中午12点之前将附件1及相关佐证材料提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2.学院评审(4月30日-5月9日)

根据评审办法,各年级进行初审,确定推荐名单。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所报材料进行评审,拟定获奖学生名单。

4. 公示(5月9日-5月13日)

评审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向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报送评审结果及相关材料。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

                   机械工程学院

二〇一二十八

 

乐惠集团简介:

乐惠集团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啤酒酿造和包装设备制造商及交钥匙服务商,并且已经成为啤酒酿造设备、食品饮料机械、包装机械、生物工程装备、商用厨房设备和卫生泵等产品制造企业的著名品牌, 位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象西机电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乐惠的主要生产制造基地在宁波市象山县西周镇和南京市江宁开发区。



相关附件:
  • 机械工程学院乐惠国际奖学金评审办法.doc
  • 附件1 乐惠国际奖学金申请表.xls
  • 附件2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乐惠奖学金评审内容和标准.doc